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等待幸福  

2009-11-12 07:5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待幸福 - 茶如人生 - 342188086 的博客

等待幸福 - 茶如人生 - 342188086 的博客

对你,我从不吝啬自己的爱,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希望之后的失望,更深的刺痛了我伤痕累累的心,本已弹性疲乏,不在对任何事情抱希望时,你却莫名出现......

你不能容忍自己的软弱,可当你学会残忍的时候,却也夺走了我的快乐,带走了我的心,也带走了我的爱情......留下的只是我的思念,我的等待,还有我脆弱的眼泪!

明知道我的等待毫无意义,可爱上一个人就是这样,就好比迷恋上了美丽的罂粟,越陷越深,抛不开也丢不掉;又好似飞蛾......也许我已经碰的头破血流了,可依然这样无止境的等下去,不一定需要结果,我只是甘心品尝这过程中所承受的剧痛.....

每晚都会想你无法入睡,拿着电话,翻出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号码,却不敢按下手指,因为我答应你不烦你,让你呼吸自由的空气,很多话藏在心里,不能说,也不敢说......微笑着流泪,想把快乐留在脸上,几乎快要承认感情的无望,必须面对失去你的凄凉, 可是每当我想到你,心就会在哭泣,闭上眼想忘记,可看见的全都是你......

我不明白你为何不说,让你选择这样离开的真实理由?曾经的承诺,此刻显得苍白空洞. 心无助的颤抖着,只能在寂寞中安静而毫无意义的等待......或许你偶尔也会想起我吧?你的记忆中,我会是怎么样....?你也许只是好过了你自己,残忍的离去,却伤痛了我的心,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我很矛盾的问自己,是否能承担起自己的决定,是否真的能一直等你等下去?每当你浮现在心底时,我就痛的快窒息......

我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也许那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可我还有权利想你,我已经感到满足了....似乎已经习惯了在深夜想你,给你发去一个可能你都不会看的一个消息过去......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等待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