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一路上有你  

2009-12-17 08:2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每天晨起暮落中,我看到许多无奈.曾经沧海难为水,也许,命运注定如此安排.人.最终走不出自己的宿命.就像蜗牛爬不出自己的硬壳.我在剖析自己的时候,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正统的人.我会想出许多的奇思怪想.甚至是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我,还是想为此而做一些努力.可能,那是无用工,也是白白地浪费时间与精力,但,我愿意.哪怕是为此撞破了头,受了重伤.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后悔.我,是个寻求变化的人.我不会在一成不变日复一日的年轮中.默默地运行着我的轨迹.不管,我所做的事情,成功失败与否,我还是会坚持着.我知道,没去试过,我会不甘心的.我没有去搏一次,我会很遗憾.或许,这一生遇到你,是我的幸福,是我的不幸.也许,你遇到我,也是你的幸福,也是你的不幸.可能前生我们相互欠了很多.今生也不知道是谁还给谁.只是这样纠缠着,心酸着.无奈着.

           一路上有你,在未知的路上,至少我还能有个依靠.一路上有你,生命的行程中,至少我还有个港湾.一路上有你,迷茫的远方,不再迷茫,因为至少我还能回头,看到你的目光.如果你的目光真得已经远离我了,那我也会笑着承受.我们已经经历了许多许多,包括风雨,欢笑,无奈.苦涩.当秋日的暖阳照耀着我们的内心,才回到生活最终的归属.不追求什么天长地久,也不向往所谓的海誓山盟,因为那都是些头脑发昏的人的异想天开.平淡的岁月,悠长的情怀,才显生活的真谛.生活磨圆了棱角,磨光了激情.漫漫长路,你我搀扶相依.如果某一天,你我都老了.老得失去了生活的勇气,那就让我静静地离开.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此生足矣.蒙胧的月光如水,清凉的月色透明.在这样的秋夜,我回首我们的痕迹,身后的串串脚印,是泪与痛,涩与酸,笑与乐的堆积.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我本孤独

熙熙的人流中又有几个不带着无奈的辛酸和那心伤的落寞呢?光鲜的外表、热切的笑容后又是怎样的一种无助与恐慌呢?

           一直都相信,生命中的某些东西,也许真的是命中注定的.生活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们总是在经历一些事情,但人们并非统统理解我们的经历.直到有一天,命运让我们遇上,方才得到了答案,生活就是这样一个谜接着一个谜不断地引诱着我们向前走去.我们已经走过了易于触景伤情的年华,知道了人生的聚散原本是那样的匆忙,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温馨以及温柔记忆也就成了理所应当.知道我们总有些不能忘怀而又不能不放弃的许诺和心愿.总有些不堪回首而又不忍忘却的往事时时萦绕在我们的心房.夜未央,月清如水.天地之间漫满灵气,草露清清,云霓浅浅,冷月幽幽,碎风点点.一拂一散一凝一聚之间,精致而细腻,甚至还有偶尔飘过的几缕思念几缕忧伤.这些都属于清澈的露滴,属于广袤的自我,属于夜的芬芳。

          在同一个星空之下,远方的你会不会有着和我一样的心情呢?星星不语,月亮无声,只有春思里的风在黑黑的暗夜里静静地呢喃.为了一份感觉,一种心动,为了一个人,一点梦想,为了你,支撑起一片明媚的天空.如果觉得寂寞与空虚,我会用倾诉来填补,让自己不再忧虑.彷徨.就算一个人也不会感到孤独无助.你会这样吗?我只希望能包容你所有的烦恼.化解你所有的惆怅.将往事当作陈年的美酒尘封起来.虽然时间越久.味道越醇,但却不敢消受.夜色轻坠,黎明未染.月华之下.雨露含香.枕畔滢洄着夜的芬芳.伴之梦寐.唇角之上.浅笑轻扬.相遇.是为了分离.隔阂.是为了凝聚.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