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人生如纸  

2009-09-12 09:0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这样一句话,写得很有意思:“出生一张纸,人生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腾一辈子;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双规一张纸,后悔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花钱一辈子;火化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朋友不用纸,开心一辈子!”12个纸,却简简单单、明明白白的包含着人的一生的哲理,把人生比喻为轻轻的一张纸。可这简单的道理却只有智慧的人才能看明白。静静想来,人一生真的在追随着这几张纸,被这几张纸累着,明知累和苦,却仍然在不停地追求着它。明知这张纸是如此轻飘,却依然要用沉重的代价来换取。  

  人生如纸,命运给予我们足够大的空间让我们去展示、去描述、去想象。虽然我们不能肯定每一张白纸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命运和产生不同的价值,但你的付出会在收获中得到答案,你的成功则是辛勤耕耘最好的回报。每个人在纸上付出的努力不同所产生的价值也将不同,你只有拿起笔大胆用心的在纸上涂抹,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落笔时会在纸上留下痕迹,记录的是你的思想,叙述的是你的心路。你的人生将随着笔起笔落在白纸上展现它的丰富多彩以或者苍白暗淡。因此一个人的生命价值不限于本身的改变,而在于本质的超越。

    人生如纸,它不会因为你的热情而拥抱你,不会因为你的怠慢而轻视你,也不会因为你的在意而升值,更不会因为你的唾弃而贬值。你只能用心去把握好岁月这支笔,用笔诠释生命,用生命勾勒精彩,用精彩彰显生命。

    就好好的用这张纸来装饰你的人生吧!!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