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2010-12-30 20:0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好像是对我们影响最大的一种感情,起码我们都曾有过爱,有过那种甜蜜的经历、那些浪漫的画面、那些伤心的泪水、那些牵手的温暖、那些无法睡去的夜晚。这些永远的记忆,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们也不愿将这些忘记,不管是泪水还是欢笑,毕竟都是自己那么美好的一段青春里的烙印。
暗恋一个人时的憨傻、初次表白时的羞涩;被别人初次爱时的感动、与她第一次在夜里数星星时的甜蜜。这些我们会永远珍藏,无论以后我们的生活或者贫穷、或者富有,但这些都会好好地放在心里那块最纯真的角落,是我们一辈子最大的财富。等我们老的只能靠回忆来点缀生活的时候,这些就是我们的唯一。
不管,你多么抱怨生活对你的残酷,不管你承受着多少生活的困难。但你都得感谢上天给过你爱的权利和经历,只要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爱对你是一样的平等,一样的眷顾。卑微,但我们的爱不卑微,世间没有卑微的爱,你可以不爱我,但不可以蔑视我的爱。
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不管你贫穷也罢,你富贵也好。我们在心底都曾有过那青春时刻,那种丝丝的爱的冲动;也都曾受过那些使我们牢记一生、感动一生的被青睐的目光。
我们应该学会感动,为自己曾被人爱过而感动;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那些曾对我们说过爱的人。不管是不是接受对方的爱,但我们都应该学会珍惜这份爱,学会感动、学会感恩这个敢于说爱我们的人。
俗话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我们见过无数的天鹅,却渐渐的都忘却了,而曾经爱过我们的那知癞蛤蟆,却往往使我们深深地牢记在心。这就是因为我们懂的珍惜,懂得那份执着的不易,为那个曾经爱过我们的人感动。
谁都不可以否认自己爱过,或被爱过。即使是我们那些暗淡的暗恋,那也是我们为爱付出过最真诚的情感,即使是我们那些灰色的失恋,那也是我们为爱而那么真诚地流下的泪水。
爱过,被爱过。这都是我们今生永远的财富,永远的金色记忆。
无论我们对生活已是多么的失望,但心底总会有那么一块纯洁且安宁的角落;无论我们变的何等的坚强,但心底总会有那么一种柔软东西可以使我们感动。那就是在心底深处,储存着我们爱的那片港湾。
因为我们曾经爱过,曾经给过别人那份真诚,所以虽然我们没有留芳百世,但却不一定没有人在心底默念你的名字。
因为我们曾经被爱过,曾经感受过别人那份真诚,所以虽然我们不一定有很多财富,但却不能否认我们很富有。
因为有了爱,我们才觉得生活其实很美好;
因为有了爱,我们才觉得即使一个人的夜晚也不会孤单;
因为有了爱,我们才觉得生命是那样的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爱,我们才觉得生活很需要自己。
感谢我们爱过人,感谢爱过我们的人。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得到了世间那么美好的东西——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