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引用 【原创】走过人生的四季  

2010-12-09 20:1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a开心快乐的英子【原创】走过人生的四季


 

 


 


 



          

【原创】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千万个日日夜夜,分娩出人生的四季,走过人生的四季,将沿途步履间的收获分享于你和我。

     

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你像雾,让人看不透,摸不到,让人觉得你是那么朦胧;你像风,虚无飘渺,顷过万家,唤醒人间万物;你像云,那么的自由,游动是你工作;可是,有时你也像雨,会勾起我们的思念。我虽然看不见你,但却时刻与你心灵相通,感受着你的存在,直到我不知不觉得爱上你——四季。

        你像天使一样轻抚竖琴,羽翼微合遗望天堂之远,心弦上十指的低语,带给我们的只看一个止于静夜的幻想,试问又有谁能带给我们幻想呢?只有春。

         

【原创】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春天,万物复苏,一切的生灵都恢复了以往的活力,而我也渐渐感受着来自春的魅力。也让我体会到“春光懒困倚微风”的微妙之处,“草熏风暖摇征刣”的醉人风光;“长郊草色绿无涯”的明媚春景都是那么美妙,就连“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中的雨,也是那么的及时赶到,为春祝贺,你真是可爱,难怪我会喜欢你,赞美你,欣赏你。

           时间飞快,你走了,因为春走了你带来夏,夏也会陪我度过美好时光。

     

【原创】 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夏天,百花齐放,姹紫嫣红,不禁又想到了“荷叶罗裙一色裁”优美意境:百般红紫斗芳菲“的画面是怎样的奇景,还有“早有蜻蜓立上头”的乐趣———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让我们觉得很快乐,还有让我们美好的回忆。

         柔美的晨曦中,冰澈的月华下,似有凄凉之感,我也感觉到了她的存在,听;她来了。

      

【原创】 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秋天,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文人挥墨的时节,我似乎感悟到“秋风萧瑟天气凉”的凄婉之景,“无边落木萧萧下”感慨之景,“停车坐爱枫林晚”的浪漫之境,“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自豪之境,可见秋天也不完全给人带来凄凉,还有浪漫、美丽。

           银辉流转的长笛,又是谁奏响了你,让我觉得似有飘零之感。

           

【原创】 走过人生的四季 - a开心快乐的英子 - 开心快乐的英子欢迎您

      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到地上,我不舍得踏上去,因为我怕踩疼了你,感觉不到你存在,即使有人不喜欢你,还会有人来赞美你的,你听“梅须逊雪三分白”是赞美你的“独钓寒江雪”是借你才抒发情感的,还有“皓腕凝霜雪”也是借你才表现出缠绵之情,你也是很完美的。

       四季,你们各有所长,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有快乐,有悲伤,有浪漫,有情感-------好多,好多,但是也表达不了我内心的话语,也只有你,才会懂我,也只有我,才会喜欢你。

 我爱你-----人生四季。

 

风杨柳芳草碧,

春江流水鸭鹅嘻。

百花盛开蝶相戏,

雨滋润万顷绿。

高气爽赤橙绿,

硕果累累歌舞起。

梅傲雪似红雨,

苍松翠柏迎春季。

 

 

江河清澈

 

 春 

   绿地芳草柳依依, 
   恰恰黄莺枝上啼; 
   东边粉红西面紫,
  百花映日展娇姿。

 

夏 

     知了声声唱枝头, 
     荷莲池塘现娇柔; 
      杨柳随风堤畔舞,
     雨后杜鹃别样羞。

 


   湖中碧水照华天,
  白云低垂雾罩山;
  东篱黄菊傲霜放,
    山麓红枫赤叶繁。

霜冰封地起寒风,.
    满天乌云雪飘零;
    树木瑟瑟风中抖,
       梅花独自傲然红。  

 

英子和诗

胜日寻芳踏清明,

桃花带雨映山春。

艳靥柔姿醉春风,

莺歌回荡深树鸣。

水榭寒烟入荷塘,

柳垂莲舞送荷香。

一夜游人尽不归,

碧叶无穷纳清凉。

 

昨夜凄风送秋寒,

雨滴梧桐沥小轩。

落叶声声如有泪,

摇夜沉沉伴寂眠。

山寒水冷冬意远,

踏雪无痕百花残。

冬来谁为韶华主,

一剪红梅璀长天。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