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离别也是一种美丽  

2010-05-08 12:3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的故事已浓缩成长长的日记,深深浅浅的痕迹里沉淀着青春季节的风雨和阳光,沉淀着雨季里那么多的痴爱、烦恼、无耐和执著,如今一切都已成往事,彼此的目光里分明有闪烁的泪为这悲伤的离别徒潸然落下。

       再多的泪也挽不回已逝的岁月,再沉重的忧伤也唤不醒沉睡的往事,我是个很恋旧的人,却也知道,今日的航船不能停泊在昨日的港湾,我只想紧紧握住你的手,对你说声珍重!

    一直很重感情,总是珍惜又珍惜地将一份份 美丽的情谊种进长青的心田,不可避免地品味着人生的苦涩。

    不要悲伤,也不要叹息,为我们一起走过的昨天,划一个美丽的尾声,同时也给明天一个微笑的开始。

    离别,其实也是一种美丽,一切曾经的美好回忆,将在日记里幽幽吐芳,日久日醇,每当翻开一本日记,便会轻轻地走会以往,走回那温馨的岁月,而一切曾经有过的怨恨、苦恼、委屈和伤痛,也将被宽容地忘却,不再耿耿于怀,不再独自折磨,这一切将因时光的变迁、岁月的涤荡,经过多年封存后而发出奇异的醇香!尽管还有丝丝的苦味,这极淡的苦涩却已不再触痛心中的伤,而成为重温昔日的难舍难分的情怀。 离别也是一种美丽,互相道一声珍重,记住曾经拥有的美丽回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