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一路有你  

2010-06-04 21:5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沧桑,曾留下多少值得回忆的往事,有些就象昨天刚刚发生,可有些已经在记忆中永远的消失,有些却成为我生命中的永恒,你....就是被丢在记忆深处永远都不能忘记的回忆. ­

    与你相遇就算是一种错,我都宁愿一错在错。心中有你,感觉一路上就有了你,梦里有你就感觉一路与你相伴,思念是永远无法对你说出的期盼,深夜里想象着你对我笑笑的看着我的样子 ,等待是一种痛苦,明明知道这种痛苦是无言的结局,执着的我依然执迷不悟。等待是一种思念,明明知道这种思念是迷茫的,牵挂你的我还是不能回心转意。等待是一种牵挂,明明知道谁也不是谁的谁,却天真的想知道我的牵挂也是你的思念,知道等待是一本忧愁的诗集,知道读得愈久,忧伤就会写满一脸,知道思念是一篇忧郁的散文,读得认真泪水就会迷蒙双眼,读得不经意就要错过相识的故事。 ­

­

    不敢细细的读你,知道错开的花季没有结局。缘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我只能在虚幻的荧屏上写下无数遥远的诗歌,行行如雨,字字如珠,虽然它不是美丽的天使泪,但却闪烁着最真的情。 ­

­

    不想让你知道我内心的秘密,把你的名字用心围起放在我的心底,用欢乐掩饰着眷恋的人,用欢乐伪装着我无奈的思念,即使眼泪流成了河,也冲不走那难忘的记忆,也冲不走我心里的你。无奈的思念在我梦里泪飞,每天感觉心中都有你,梦中都有你.. .. 为何我的快乐因为你?为何我的痛苦为了你?心动原在意料之外如约而来,却又那么顺理成章有人说;爱不一定是占有,也可以当做一次际遇,当做一种憧憬一分享受,也是做人的一种境界,世间万物都是瞬间,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

­

    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我的心里梦里全都是你,你的梦里是否也有一个我?爱一个人明知不可能,却不断重复致命的错误。不断倾诉我的思念,倾诉我对你的珍惜与依恋。哪怕灵魂从此**,我都无法拒绝这种若有若无若近若远若生若死的情感。在自己封闭的王国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思绪正偷偷的慢慢地滋长曼延。这种感情已驻足停留 在心间。 ­

­

    明明知道常不断理还乱,但我甘愿无悔一生只为你....思念的滋味就象一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叫人心憔悴。生命无尽头,爱也无尽头,不愿让你看到我眼中的泪光,不愿让你看到我心中的忧伤,思念如风,吹不散心头无尽的牵挂。 如果爱能永久,就让我的心永远为你守侯,心中有你就感觉一路上有了你........ ­

­

     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夜里梦见你似眼前似天际,白天的意念在梦里奔驰,梦里有个你,梦里也有个我,甜美的梦景中有情有意,虽清楚这是一场梦中游戏,无奈抛不开对你的万缕相思,宁愿就这样的醉下去.....不要轻易的把我从梦中叫醒,我宁愿就这样在你的目光中相随,我宁愿就这样在你的梦中沉睡,我宁愿这样痴痴的思念着你,虽然没有似海浓情,没有海枯石烂没有山盟海誓没有轰轰烈烈........... ­

­

    微笑,我一直对你微笑,可转过身的失落却是你从来不曾知道的ZX,而在心中悄悄滑落的泪却也是你从不曾察觉的,其实明明恋着你,却得装着若无其事,你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我的心弦分明没有语言 ,我却仿佛看见满空飘飞着玫瑰的香味。 ­

­

    不要以为我的沉默无语就代表了我的无动于衷,不要以为我的轻描淡写就代表了我的不在乎,我明白你不会象我这样多愁善感牵肠挂肚,你不会看到我的泪,因为你感觉不到我的痛,你不会看到我的痛,因为那是心中流淌的泪。也许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开心或悲伤的一段美丽的故事藏于心间。那是一份惦念,那是一份柔情,那是心里一朵淡淡的小花,一朵永不凋谢的小花,不在意时间的对与错,在茫然不知的岁月中,朋友中有你就足够,在心灵深处感觉有你的陪伴就足够。一直惦念着你常想念着你,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心中........ ­

­

    天气变暖春天来了,带着我新的心情跚跚来了,我的梦里依然是你,你的言容笑貌,你温柔关注的目光,在这伤感的季节里,我依然是那么多的多愁善感,无论天有多明亮,也看不见我的忧愁,就算黑夜再加如何黯淡也隐藏不了我对你的爱,永远挥不去的是雾一样的忧伤,永远挽不住的是清晨一样的时光。缘分在相遇时就注定是永恒,心情从是在思念时才明白是失落,牵挂的心总是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

­

    生命中有你走过,如是一缕轻风吹过轻轻柔柔萧萧洒洒感受一份流逸一份遐想,生命中有你走过如邂逅美丽的梦境,虽是梦幻却是那样真实,在心中留下永恒的是定格。无聊的空间因为你而不安,忧郁的心情因有你而欢悦。有些人有些事在别人眼里也许是沙土,但在我的心里却是金子。想把你忘记需要勇气,只愿把你珍惜藏在心里,我会把你深深地埋藏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直到永远永远。 不要说我傻,我只想留一个好梦给自己.....无论时光如何绵延,无论世界如何变迁,无论天涯还是海角,无论快乐还是忧伤,你的幸福仍是我最大的心愿! 心中一路有你就足够........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