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你是我永久的传说  

2010-08-03 11:3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正下着细雨,这正是雨横风狂六月暮的时节。现在是黄昏,窗外那些远山远树,都半隐在一片苍茫里。整个下午,我都独自坐在窗前,静静地沉思。沉思!我真是沉思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的思绪始终漂浮在窗外那斜风细雨中。门掩黄昏,无计留春住!,我知道,我有些萧索,有些落寞,有些孤独!可是,你知道吗?情到深处人孤独,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有多少人能够相逢相识?而一次不经意的点击,一次偶然的邂逅,让你我从此相识相知。与你交谈,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故事,与你交谈,总是有那么多的默契和灵感。曾记否,在多少个暮霭苍茫的黄昏,在多少个深沉静谧的黑夜,你我共剪西窗红烛同话巴山夜雨?我的喜怒哀乐,在你面前表露无遗,你的悲欢离奇,也愿意对我诉说。一个手势、一抹微笑、一声叹息,一片话语彼此都那么默契。每次上线心中都充满了期盼,而每次下线总是那么的依依不舍,再见的话是说了又说。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是怎样的缘分将我们这茫茫人海中的两颗尘埃连接? 


    曾经那么地渴望在你温暖的怀里卸落一身的忧伤,曾经那么地渴望我能陪你面对人世的沧桑,曾经那么地渴望与你一起笑看花开花落共赏云卷云舒时的夕阳。而如今的我终于明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你我来说永远只是想象,任世间哪一条路,你我都不能同行。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们无法选择命运,却希望可以留住那份纯美。很多的事情可以放弃,放弃不了的是心情,真正的理性不是不能没有感情,而是能控制感情。爱的最高境界不是死别生离,而是能否经得起平淡的流连。 

    在你忧愁时送你忘忧草,在你遭遇挫折时送你幸运星,在你烦恼时送你开心果,我只想时不时看到你的微笑。有你没你的日子,我都试着把心情写成文字,放飞到你的那片天空。不奢望有你相陪到老,只希望你能感知到:不管怎样,一颗眷恋你牵挂你祝福你的心永远不会老!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