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珍惜 知心朋友  

2010-08-07 14:2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说得秘密
好久没有联络,并不是距离远了
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
从成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远离
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无需想起
因为
从未忘记...........
我的朋友
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我无法许诺让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谊。

如果有一天你想远走高飞,给我打电话,我无法让你止步,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飞;
人生的旅途或许很孤单,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愿意陪伴你,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旅途中所有的困难。

如果有一天你谁的电话也不想听,给我打电话,我保证会到你身边,我还保证会一声不吭;
就这样静静地倾听,偶尔可以做做你的出气筒,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会很在乎你。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来电话,而没人接听,请赶紧过来看看我,也许我也需要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友谊需要我们共同呵护,所以我哭了,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如果有段时间没有联系,并不是我将你遗忘,而是生活让我忙碌,其实我时刻惦记着你.......不曾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而你,我的朋友,你将一直存在于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位置,未曾动摇...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这样的朋友,想拥有一生一世都不变质的友谊,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

                         请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