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男人也想有个依靠  

2011-09-28 13:2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也想有个依靠,有的人认为这么说是一种懦弱,其实不然,因为是人都需要一个依靠, 因为人生在世有很多的事情会使人感到心痛,也会心力交瘁,会很累, 都需要一个可以靠一靠的地方,休息一下。依靠不是女人的专利,男 人也需要,有的时候会比女人更需要。

       常听女人们说,想找一个坚实的臂膀靠一靠,得到一个安慰和坚实。其实男人也是需要的,他不是在找一个比自己更加坚实的臂膀,而是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安稳的休 息的柔软,不是坚实而是温存的栖息。

       男人的依靠是有别于女人的依 靠,他的依靠来自于一个轻轻的问候,来自于一个简单的亲昵,也可 能来自于女人的一个娇滴滴的撒娇,也会从女人的关心的埋怨中得到 一个安慰。的时候男人需要女人的唠叨,也需要女人的埋怨,更需要 女人的没完没了地说着她们这一天的经历。

       你也许会看到一个大男人 躺在自己女人的怀抱里,听者女人的诉说,就像是一个小孩子听着母 亲的故事一样那么的认真,而且还有着那么多的瞌睡。他们听女人说 话,不是想知道什么,只是想听音乐一样,享受着一种来自自己爱的 人的心底的抒发。男人需要理解,更需要一点关心,哪怕是一个微不 足道的问及也是一种美好。

       有人说讨厌自己女人的唠叨,这是不假,因为这个女人唠叨的是使男人厌烦的话题,那是真得会使男人觉得那 不是在听自己女人的诉说,而是在听一种噪音。男人还怕寂寞。比女 人还要害怕。他们害怕自己的女人不再说话,也不再说心里的话。他 们惧怕自己女人的远去,即使很短时间的离开也会惴惴不安。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