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一生要学会一种妥协  

2012-01-29 21:0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终将我们改变。

那些爱的、不爱的,随时间流转,都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爱易滋生的年代,爱情也易成为鸡肋:他(她)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他(她)不是最想要的,也不是最不想要的……

鸡肋的感情,大家都在犹疑,捻在手上,不知该松掉,还是该握紧。

 

女孩总会讲看不到未来的爱情:他平平凡凡,普普通通,跟他的未来,一切早已了然。只是真若分手,之前的时光也便如打水漂……

周围的人都劝她要当机立断、长痛不如短痛、女人的青春不是长久……她依旧守着鸡肋,神思恍惚的一年再一年。

感情世界里,这是个普遍的现象:曾为鸡肋之爱发过愁的男女,最终大多数人会照常结婚。牵起那双已然不再心动的手,走入结婚的礼堂……

 

也曾经感慨:习惯比爱情有杀伤力。

历经了许多,终于明白:其实,所有来自外界的说服,都不是真正有力量的。我们在等的,不过是一个有关“时间”的答案。一个到了“时间”尽头再无退路的出口。

虽然不肯丢掉鸡肋的爱情。

我们都不是对“鸡肋”还存以改变的幻想,只是对未来的自己存以改变的幻想。

 

每一段鸡肋的感情面前,你都在等。

不是等它变成鲜美的鸡翅。

也不是在等奇迹的突然出现。

 

是在等待时间。

等待自己,跟随时间改变。

既然明知时间改变不了对方,那就等待时间改变自己。

 

站到了人生十字路口处。

如果一个人决定了要等,那最终,他一定会被时间说服。

因他早做好了准备,接受该接受的一切。

只不过,他在等待。

等待一个最终有力的理由,一个再无可退辩的理由。

 

接受现实,我们需要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

那理由只有,时间,教会你的妥协。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