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女人别做寂寞男人的替代品  

2012-04-22 19:4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赚钱也越来越轻松,生活过得也越来越富裕。于是,那些男人们也越来越感觉到寂寞了。在忙完手头那些工作之后,男人们特想找个异性,抑或是寻找个红颜,彼此说说心中的苦和累。或者是在网上,找一个能和自己打情骂俏的女人,一起排遣心中的寂寞和无聊。

  女人,天生就爱听甜言蜜语,喜欢听别人赞美自己的话,特别是喜欢听那些从男人们嘴里冒出来的赞美话。哪怕是些陈词滥调,也喜欢傻傻地听。有时,心里明明知道,自己并没有这么优秀,没有这么迷人,没有这么大的能耐,却还是百听不厌。

  当女人掉入男人寂寞的网中,成了他们替代品。这时的女人,也许会感到自己是快乐的,是开心的。因为,终于有男人懂得心疼自己,欣赏自己,终于被男人宠爱了。但对,这些宠爱过后,还有什么?

  要知道,当一个男人寂寞,或是在寻找猎物时,他们的语言总是极其甜蜜的。那些语言能撩拔女人心底埋着的激情,能让女人不由自主地想见他,听他那些美丽而动听的如毒药般的语言。

  而女人,却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也许,这些女人也是因为寂寞吧!寂寞的女人常常会渴望得到男人的爱,渴望得到一份激情。而忽视了激情过后的结局。

  雪儿和男友认识的时候,正好是他和相恋五年的女友分手的时候。那时的男人正是处于伤心与寂寞之中。雪儿也不知道,只知道看到这个失恋的男人那一脸的忧郁,会心疼,想要去安抚他,给他温暖,给他爱,想要让他快乐起来。

  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雪儿的热情终于感染了他,从此他们开始了正式的交往。雪儿喜欢他的诚实,而他喜欢雪儿的热情和善良。

  可是,最不想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那是在他们同居的第三个月,他的前女友回来找他。他告诉她:想去见她一面,跟她说清楚,自己现在爱的人是你,不可能再跟她和好了。雪儿相信他,于是叮咛他早点回家。可是,那一个晚上,整整一个晚上他都没有回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他用雪儿对他的信任伤害了她。第二天回来后,他告诉雪儿,她现在不能没有他。如要他不跟她和好,她就不想再活下去了。而他也忘不了她,毕竟曾经深深的相爱过,而且整整五年。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雪儿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百分百的付出,只为要让他开心,幸福。而今,自己又算什么?事情到了这一步,分与不分都觉得是一种痛苦。

  如果勉强在一起,受伤害的永远只有雪儿。所以,不要再委曲求全了,无需说太多的话,洒脱一点转身,离开,不要给他任何挽回的余地,现在不要,以后也不要。一个不懂得珍惜的男人,永远不会是个好男人。

  由此看来,男人跟雪儿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寂寞。而因寂寞而产生的感情,是经不起任何考验的。因为寂寞的人需要的是一份激情,而不是一份感情。他们需要的是有一个女人能填补他们的寂寞情怀,而不是填补他们另一半。

  寂寞男人的替代品,最终只有一条路——死!因为那里是没有你发展的空间。所以,女人,就算你也是寂寞的,请不要只重性与情,重视自己吧!不要做他人寂寞的替代品,也不要在那张寂寞的网中苦苦煎熬。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