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女人应该诱人而不缠人  

2012-04-30 21:0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男人觉得,女人有时候烦起来真的是很要命,让他们觉得不知所措,烦不胜烦,虽然女人的心始终是希望男人能够来哄她或者是安慰她,而男人一旦心生厌倦,就很难挽回。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人,便会不由自主地变得粘人了,喜欢时刻跟所爱的人在一起。但是人天性都是爱自由的,需要有自己的空间,爱情也如此,所以,你只管诱人,不要太粘人。要缠人,就让他来缠你好了。

见过海豚表演吗?看似憨态可掬的海豚,总能一次次灵敏地钻过驯兽师手里的圆圈,或者高高跃起去碰高空中的球,然后随着驯兽师的指引在水面上翩翩起舞。你也许忍不住要夸赞海豚聪明可爱。但是,仅仅是因为聪明吗?不,其实不过是驯兽师的务实,他明白要想让这些宠然大物乖巧听话,奖励比鞭子更有效。如果没完没了地驱使,累坏了海豚倒在其次,海豚脾气上来了还有可能罢工呢。

动物是这样,对男人也一样啊,吸引永远比督促管用。多展示你的魅力,少索取他的承诺,天天缠着他只会让他压力太大。

很多男人觉得,女人有时候烦起来真的是很要命,让他们觉得不知所措,烦不胜烦,虽然女人的心始终是希望男人能够来哄她或者是安慰她,而男人一旦心生厌倦,就很难。

其实,男人的自尊心远比女人要强,也更需要自由,他们是男人,要顶天立地,要勇闯天下。女人只要留住男人的心,天下自然也是我们的了。

每天缠着他,既没有意义,也没有技术含量。比如乞讨吧,都是要钱的,但是有的人往那一站,拉拉二胡,弹弹吉它什么的,只要弹得漂亮,不用低声哀求,人们往往会主动施舍,而且给的还不少,相比之下,一些乞丐死缠烂打,缠住人不放,低声下气,可怜兮兮,却让人顿生厌恶之心,避之不及。

是的,乞丐都要有技术含量,何况是复杂的爱情呢?只要你能做到诱人而不缠人,还怕守不住爱情?所以,你不妨学学风筝。展翅高飞是风筝的天性和宿命,你要是怕他远走高飞就不要让他去飞,那么,这还叫风筝吗?所以,不妨放手让他去飞,管他飞得再高再远,你只需要攥紧手里的线就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