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最让男人心痛的是什么?  

2012-06-05 12:3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人的眼泪,会叫男人心疼,那么一个男人的眼泪呢?
最让男人心痛的是什么? 是当自己深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而得不到她丝毫的关心;是当自己最爱的女人不顾对方的感受,伤及到他的尊严的时候;是当女人明明知道这个男人爱她的深度,而还不给他“平衡的时候!
其实男人的世界里只有男人明白,男人的伤心也只有他自己明白,不是他不想掉眼泪,而是他在乎自己的尊严,他太怕叫一个女人认为他的眼泪是一种懦弱,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内心的痛是怎样难耐!特别是在他选择坚强而又同时忍住不叫自己落泪的那刻心情,知道吗女人---他是一种怎样的撕心裂肺,又是一种怎么的痛不欲生啊!

男人也需要爱,也需要暖语温唇,也需要女人的呵护,记得别去伤他最重要的东西---男人的自尊!
男人的自尊心胜过女人的虚荣心,男人的责任感胜过女人的安全感。
现实的社会里,如果一个女人可以去爱一个没有钱的男人,那么这个女人将会被他珍惜一辈子,但是这样的女人有吗?当爱情被很多功利商业色彩包围的时候,我们可曾想到: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有一句话说的好--婚姻被很多人做为了跳板,可她(他)不明白本来自己想跳进天堂的,怎么却跑到了地狱?
女人多给你身边的男人一点爱吧,因为在他内心深处很想做你的太阳,但太阳也有照不到的地方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