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真心留给能懂的人!  

2012-07-14 21:2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有缘 真心惜缘

缘就是缘。缘,可遇不可求。遇上你是偶然,遇上你是你我的缘分,在不经意的时间,在不经意的一个点,你我不经意的匆匆相遇,相识、相知且成为知己,是那么自然而没有任何特意的花言巧语,茫茫网海,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需许下誓言,也不必有任何承诺。 遇上你是我的缘, 认识你便是我今生的福,从此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你,在你心中也永远留下了我. 遇上你是我的缘,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缘分这东西就那么奇妙,真诚是缘分,相识是缘分,相知相爱是缘分,伤害、欺骗又何尝不也是一种缘分呢?缘分是一种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有时一次不经意的相识就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感。有缘的人成为好朋友或知己,无缘的人则是生命中的过客。我一直相信自然的、潜在的缘份。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相同或相似的灵魂走在一起,一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象彼此早已认识,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感。而无缘的人天天在一起也形同陌路,我相信缘分,也许我的心是敏感的,我知道每一份缘都是难得的,求之不来的

所以会尽力善待缘分带来的情分;缘来的时候妙不可言,缘去时又苦不堪言。我相信缘分,珍惜缘分,更要坦然的面对缘分。不说永别,说再见。有缘可能再见,无缘就会永别。你能不能记住我无所谓,我只知道我记住了你,永远记住了!

真心 留给能懂的人
这样才不会辜负这份真诚
就算不能朝夕相伴
那默契也能弥补这种遗憾
情歌 唱给会听的人
你倾诉着自己的心声
不求热烈的回应
那种表达总能引起共鸣
【博客*素材】精品玫瑰花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思念 留给最爱的人
如果时间都无法让他淡去
只好让那份情搁浅
等着潮汐再来把它送回自己的港湾
日志 写给会看的人
那些心思和感悟篇篇都是真情
虽然很多朋友素未谋面
那种理解和认同却总让人一次次感动
祝福 送给所有的人
那些认识和不认识的
那些伤害过我还有被我伤害过的
有缘见到有缘认识有缘相知就是我的幸福
祝你们快乐平安健康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