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女人三宝(黄芪+当归+党参)汤 告别黄脸婆  

2013-11-09 18:5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许多美眉处于亚健康状态,脸色暗黄,发肤枯燥,嘴巴干裂,想做个白析柔嫩的美女不是单单靠化妆品就能达到的。
月经对女人是非常重要的。经期不调或者量过多,过少的女人大都脸色发黄,干枯无光泽,易生斑点。什么时候去看妇科或者中医,大夫肯定首先问经期的情况。
所以调经是女人保养的重点。气血充足,脾胃调和身体才能健康强壮,才能改善面色黄暗,怠乏力,浮肿虚胖,便秘等等女人最常见的问题。从内补入手比花费昂贵的外用品效果更加显著。黄芪、当归、党参这三味都是温补气血,对女人来说是可以长期服用的食补佳品。

“三宝汤”药房可与排骨或者老母鸡一起煲汤喝,味道非常鲜美。下面以“三宝排骨莲藕汤”为例,介绍中药药膳的做法
 女人三宝(黄芪+当归+党参)汤 告别黄脸婆 - 茶如人生 - 342188086 的博客

 

步骤一:将包装袋内的药方去除,洗净备用。
步骤二:葱切段、姜切片、大蒜拍松。
 步骤三:将药方用清水泡半个小时以上。(泡一下是为了将中药的功效泡出来)
步骤四:莲藕切成滚刀状,排骨洗净待用
 步骤五:将排骨焯水。记得要冷水下锅,放适量的葱、姜、陈皮去腥。焯水过程中除去浮沫,后用温水将排骨冲净。
步骤六:取炖锅,放适量清水,将准备好的葱姜蒜放入;烹入料酒。
步骤七:将泡好的药方连药带汤一起倒入炖锅内。
 步骤八:开火烧开,放入焯好的排骨。烧开后转小火,半小时内放入莲藕。小火儿煲2个小时,放适量盐起锅。
提醒各位朋友的是:出锅后的汤中放盐即可,不需要放鸡精,也同样的鲜美。经常喝三宝汤,喝出健康好皮肤.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