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想忘记,只因放不下  

2013-04-05 09:58:17|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一个网上的好朋友在深夜聊天,谈到那段曾经让她伤心欲绝的感情,提及那个让她失望过热爱过的男人,她说,我想我已经在忘记了,虽然还常常忆起,但是已经没有最初的那种痛了!我还要继续的忘记,总有天我会把他放在内心深处的角落里。  可是说着说着,她又有些动情起来,提到了前几天他曾经给他发过的短信来过的电话。她说,我骂了他一顿,质问他到底有没有为我考虑过。
  然后她突然感伤起来,说到:或者他平静下来之后,过了许久之后,再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他会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对他最好的女子吧?
【精品音画*人物素材】躺在地毯上等爱的精品美女素材,喜欢就拿,送播放器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女人对待感情永远不能象男人那般理智,泾渭分明。即使过了很久,当自己觉得伤口已经渐渐愈合,回首从前的过往,还会情不自禁的对那个男人心存幻想。女人永远也不能对自己深爱过的男人艰心的拒绝,彻底的忘情。
  想要在他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是因为还爱着。想要拼命的努力的忘记与他的过去,是因为心里还是留恋着爱情的余温,不忍割舍和放下。你会对一个不再有感情的人有依恋吗?你会对你完全不在乎的人抱有期盼吗?不会,绝对不会。
  我们不用自主的去想起或者刻意的忘记一个人,都只是因为,我们还有旧情,我们并没有从心里,把那个人的影子抹去。
  曾经我也有过失恋的感觉。最初是天要塌下来了一样,感觉一切都了无生趣,每天都觉得说不出的煎熬和疼痛。那个时候,我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接受一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的事实,总是还期待着,崇敬着,幻想着,有天我们还能和好如初,就像每一次别扭了争吵了之后,再复合,感情比从前更好更深,彼此更加离不开对方。
  时间过的久了,两个人彼此的联系越来越少。有很多个瞬间突然想起他,就莫名其妙的烦躁和焦灼起来。希望他不要忘了自己,希望他会主动的和自己联系。在心里不停的说服自己,与他纵使做不了恋人,也想要刻意保持着朋友的关系,相互惦记。
  想与他做朋友,就是因为,不想和他成为陌路人,不想就这样,让一切了无痕迹。还是忍不住打探他的消息,渴望知道他的近况,他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其实那个时候,完全是自己骗自己,因为明明就是还爱着他。做朋友,只是一种自找的借口和慰藉。
【精品音画*人物素材】躺在地毯上等爱的精品美女素材,喜欢就拿,送播放器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再后来,可能心有恨意。或者在一个刹那,觉得自己已经想通,发现他不值得自己死去活来的付出和受伤。于是开始用尽全力的不去想他,想要把这段感情彻底遗忘埋藏。但是事与愿违,常常越是想忘,越容易想起。因为在你心里不停的想去结束想要忘记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的回想起过去的种种。
  真正不再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根本没有必要刻意的让自己遗忘。因为你,不再有机会有心思去记起。更进一步说,哪怕你偶然不经意的记起,也不会再有心如刀割的痛苦和无法释怀的纠缠。因为那个人在你心中,已经完完全全成了过去,云淡风轻,过眼云烟。
  听着朋友感伤负气的说着,我心中也开始柔柔的疼了起来。我知道,爱一个人,下决心忘记的时候,是因为放不下,是因为,还在受伤。我是女人,也有过对爱难舍难分的执著,所以我懂得这样痛,我可以体会那种想忘却忘不掉的困扰。
  希望有天,你不再想要忘掉。因为他的一言一行对你的一颦一笑,已经无关紧要。


【精品音画*人物素材】精品音画香飘舞动陶醉美女素材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