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想一个人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2013-05-01 19:23:17|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漫的深夜
想念的泪水
如同窗外的小雨
一滴一滴
在眼角没落
脑海中一遍遍
回忆着那么熟悉
带有几分陌生
                这就是你         
永远不能释怀的你
一次次在黑夜里呼唤
一次次地在失望中度过
爱你,却无缘牵手
想一个人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 茶如人生 - 342188086 的博客
谁爱谁都没有过错,
清醒的时候就知道将会远离,
却又在黑夜里牵挂着思念着
无所谓选择,无所谓伤痛
爱上一个人不易,忘掉一个人更难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即使我们无缘牵手。
看着你消失的背影, 故作洒脱。
【gif*素材】一组聊天不用打字的留言祝福图和闪字,喜欢就拿【三】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是继续前进还是往回走?
也许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
真情不会被时间冲淡,
我愿以真心换取与你相聚的瞬间!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思念
  

   身边总有人埋怨网络,

【gif*素材】一组聊天不用打字的留言祝福图和闪字,喜欢就拿【三】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那让人无处躲闪的情缘,更多的是思念夹杂着心痛……我的心里明了,自认为可以不深陷其中,可我仍然没能躲过……自从见到你的那一日起,我竟成了……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