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人生是一种承受,你要学会支撑自己  

2014-11-18 11:0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是眼里容不下沙子,心里不舒服了自然就会说出来,现在才发现有些事,有些人真的需要去容忍,于是慢慢的自己就磨练出了强大的心理。


  1,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

 

  2,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3,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4,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
5,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6,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7,要么承担,要么突破,剩余的时间就是对你的所经历的一切保持沉默。

 

  8,感觉迷失时不是你迷路了,而是找到正途前的必然之路。

9,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10,希望你多年后,你在某一瞬间,偶尔想起我的时候,脸上依旧有笑容。

 

  11,最远的旅行,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

 

  12,既然认准这条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祝福图片大全 - o℃ 的浪漫 -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