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什么是朋友  

2014-11-24 20:5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人说的好:金用火试,人用钱试; 不用开口就帮你的,是贴心朋友; 你只要开口,就帮你的,是好朋友; 你开了口,答应帮你,最后却没帮你的, 是酒肉朋友; 还有一种,非单不帮你,还要踩上一脚 的,那不是朋友。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 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 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过日 子, 我喜欢几个真心的朋友,围在一起总有说 不完的话,不耍心计,不贬低,不讽刺, 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 讨厌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临下, 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甚至挖苦嘲 笑。 我喜欢真心的朋友 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 我不一定聪明,但是,我也不傻, 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 只是不想说而已。 因为我觉得人太聪明了会很累,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 我知道,谁是真心的待我, 谁是面儿上对我好。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话 也知道谁是在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一般。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们:对不起, 其实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 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要知道撕破脸并不是什么难事, 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是你要尊重我。因为我太在乎每一个朋友, 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热心, 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 我不惹事并不代表我会怕事, 那不是一个概念,我的朋友会懂我的。我不是什么大好人, 更不是什么圣人, 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们好好地生活, 也只想单纯地对我在乎的朋友好。 在某些人眼里我的敬业也许只是想多挣钱 而已,这叫不够朋友;有些玩意儿,不是不会,只是不屑而已……
    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 是前世修来的缘分, 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远离不够朋友的人,杜绝酒肉朋友,珍 惜好朋友,感恩最贴心的朋友! ——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