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42188086 的博客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已高翔

 
 
 

日志

 
 

人生格言  

2015-10-09 19:4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带走了纯真;时光,苍老了容颜;阅历,成熟了心智,沉淀下来的,是一份淡泊的心境。云有云的漂泊;风有风的流浪,人生之旅,各有各的方向。不要求于人,不苛求于己。那些繁华喧嚣,那些功利伪善,那些沽名钓誉,本就不是人生应有的颜色。敢于面对,才是心的强大;勇于放下,既是心的豁达。
 
 
 

       生命不在年龄,贵在心理年轻;生活不在金钱,贵在怡乐心情;装扮不在时尚,贵在秀外慧中;膳食不在多寡,贵在营养均衡;居室不在大小,贵在宽阔心胸;养生不在冬夏,贵在理肌防病;情趣不在雅俗,贵在心灵提升;朋友不在多少,贵在真情相拥;锻炼不在朝暮,贵在持之以恒。


 

        走好脚下的路,要对得起自己,要善待你身边的人。人生的目标,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弯。人生的成长,在于学习,也在于经历。人生的修养,在于顿悟,也在于静修。人生的态度,在于进取,也在于知足。人生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人生的质量,在于内容,也在于积淀。人生的秘诀,在别人身上也在于你。 

 

       慢慢的才知道: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慢慢的才知道: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人生,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人生三重境界:敢于承认、敢于面对、敢于担当。人生三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人生三错:追求完美、责备求全、苛求圆满。人生三为: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人生三变:乐极生悲、无事生非、绝处逢生。人生三幸:衣食无忧、身心健康、亲情无限。人生三有:真心爱人、知心朋友、自已。




      有些事,笑笑就能过去。有些事,过一阵就能让你笑笑。匆匆,是光阴,忙忙,是人生。经年后,渐渐明白,那些可以遗忘的,都是对人生无关紧要的,不想回忆或再现的。从不怨恨,也不抱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怎样美好,怎样伤感,我们,始终回不到过去,走不进曾经。重要的是今天,明天。 

 

人生1条路:走自己的路,也要留路给别人;

人生2件宝:身体好、心不老;

人生3种朋友:肯借钱给你、参加你的婚礼、参加你的葬礼;

人生有4苦:看不透、舍不得、输不起、放不下。

人生5句话: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

人生6财富:身体、知识、梦想、信念、自信、骨气。.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